我筆試居然過了,天啊!太開心了,這大概是第一次有大型企業通知我可以進行第二階段面試吧!

既然都已經過了ㄧ關了,接下來當然要更努力給他拚下去囉!

 

今天一樣早早準備好出門,沒錯!早到總比晚到好,第一印象總是非常重要的

不過今天真的是給他有點太早了,人家通知是2點10分面試,我1點40就坐在辦公室外面等了,連人事部的小姐看到我都說「你好早到呢!」嘿嘿!不好意思ㄋㄟ

在外面越等越緊張,而且光是坐在那邊發呆也蠻無聊的,為了舒緩情緒,就開始和其他應徵者聊起天來,沒想到大家都超年輕的,有剛畢業的,也有剛退伍的,這種時候才真的感覺到,已經工作了三年的我是老人家了="=

 

面試是四人ㄧ組一起進去會議室,接受營業部和人事部主管共四位的問答面談

不外乎,跟所有的面試一樣ㄧ開始是請大家各自做自我介紹

我真的超討厭自我介紹的,我又沒什麼豐功偉業可以報告,每次都講得2266,想講得沒表達到,倒是多了很多不必要的語助詞...

嗚嗚嗚!我感覺對面坐著的考官眉頭都皺起來了

 

接下來,四位考官會各自就履歷表及上週考試的回答內容,問一些他們想了解或感興趣的問題

我應該是我們這組裡面年紀最大的,因此就被問到關於結婚方面的問題

另外,考官看到我的筆試內容寫了信義三越的一些缺點,他們想聽聽我有哪些進ㄧ步的意見和看法

還有就是之前的工作是週休二日的正常班,因此也被問了關於排班制工作的接受程度

最後也是有工作經驗的人ㄧ定會被問到的,為何要離開前一份工作...

 

整個面試過程大概有半個多小時,真是精神轟炸,結束後人事部的小姐還問我們:「你們四個怎麼看起來一臉驚恐?」

雖然考官們看起來人都很好,大家都笑咪咪的,也用像是在聊天一般的口氣和我們面試,不過無形中還是會感受到有強烈的壓力存在

 

我覺得自己平常面試的狀況就都不會太好,尤其今天又是集體面試,更加感覺自己表現的很差

面試結果會在ㄧ個星期內知道,有錄取的話會以電話確認,沒錄取就是E-MAIL通知

我看自己應該是沒希望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雪 秤子 的頭像
    雪 秤子

    ~秤子~ 異想空間

    雪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